叶羽笙樊

feather

萌萌哒的天使👼上

    cp:
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金x闷骚瑞
    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凯莉,幻,秋
正文开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天使金的姐姐秋,不知为何迷上了cos ,在淘宝上买了件萌萌哒的-----熊猫套装,准备把金叫来让他穿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看着那件衣服懵币了:“姐......姐,你叫我来....干嘛”(不详的预感),“没什么啊,姐姐就想看你穿上着件怎么样,摆了”(维和的笑容)“哎---姐姐你在开玩笑的吧,是吧是吧!”,“你觉得呢?金,姐姐像是开玩笑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刚好路过的凯与幻看见后被秋姐吩咐捉住天使金。
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 金终究逃不过姐姐秋的魔鬼般的手掌,哈哈哈
  
        被迫穿上了那件萌萌哒的熊猫衣,3人纷纷拿出手机疯狂拍。金为了避免,躲进了发小--瑞的家,一脸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发小,瑞还想问金怎么回事,就看见自家发(xi)小(fu)穿着熊猫装,望着他。金发碧眼稚脸穿着萌萌哒的熊猫装绝配!瑞的心里受到了-100000000的伤害。
        “嗝瑞,救我,5555555555555555555”金带着水雾的天蓝眼望着自家发(lao)小(gong),  金解释了一番后,格瑞暗暗的给了秋姐一个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丧gan心de病piao狂 lian
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只能给金一个摸头代表安慰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的内心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,想*
本人第一次写文,希望各位能够看下谢谢啦\(^o^)/
我还会发的,下次秋山见我要开车了,希望各位做好心理准备----羽

评论(4)

热度(11)